目前分類:中彰投趴趴走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次的賞櫻行程其實是很臨時起意的...

前一天早上看到了新聞,又跟農會大哥討論一番之後,

隨即拿起電話約堂妹一塊去賞櫻...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年初七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個休假天,約了大學室友一塊爬山...

話說為什麼會約爬山的活動,原來是因為每次的聚餐都是吃吃吃...

身上的肥肉一直再長長長...尤其是過年期間...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1月初,至溪頭附近玩了兩天,

這一次旅遊的重點就是—忘憂森林,
出發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好多網友的文章,
光看照片就覺得忘憂森林超美的啦…
去到現場,果然是名符其實~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從溪頭往集集的路上,因為肚子餓了的關係,無意間在路旁發現了這間好吃又好喝又不貴的庭園餐廳--撒下種子咖啡園,行經鹿谷鄉的 131與151線道時,可看見道路兩邊處處林立著茶葉館與吃合菜的餐館,總覺得這些餐館應該是價格貴鬆鬆,但菜色普普通通。

當我們停下車準備走進撒下種子咖啡園時,內心也是這樣的想法,所以當服務生聽到我們要用餐,於是推薦300元或399元的套餐時(雖然餐點有很多道菜),但基於不想被當成冤大頭的觀光客,於是乎我們只單點了白醬義大利麵及手工地瓜蛋糕。
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兩年前,跟燕嫃看過樂器節的節目後,偶爾會憶起當時看表演的感動,
心中一直記著如果還有辦樂器節的活動,一定還要再去參加~


喜歡樂器節活動的原因是,一來是表演者在台上賣力的演出,即興地與台下觀眾互動,現場氣氛好不熱鬧~二來是自從大學畢業後,就少有機會欣賞藝文表演,以前都花爸媽的摳摳去看貴森森的戲劇演出,花別人的錢比較不心疼,噗~難得有免費的演奏會,機不可失,當然要去現場給這些表演者一些支持與鼓勵囉~
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,位於台中高爾夫球場內,
走太原路往921地震公園方向,再走一小段即可看到明顯的指標~

來之前,在網路上看過一些網友的介紹,從網友的照片上看來,
心想心之芳庭的園內空間應該蠻大的...
但是,讓我有點失望...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也忘了在哪看到7/18-19在后里馬場有樂器節的活動,ㄧ時興起約了嬿真ㄧ同前往(之前在火車上相認的國中同學,最近有活動都會約她,人超好的都會答應我的邀約,才讓我有出遊的機會,如果沒同伴的話,我自己也懶的去看表演。


因為樂器節活動是免費的,還有免費的后里觀光巴士可以搭乘(騎車時看見ㄧ輛觀光巴士,上頭也擠滿了人,好佳在沒有搭巴士),不過后里馬場入口的那條馬路仍舊塞滿了車潮,從三豐路右彎進通往馬場的道路就開始塞車了,又再次慶興自己是騎歐兜拜來滴,可以躲過塞車潮,哈哈~


馬場園區內的室內場館有樂器體驗館及俄羅斯音樂盒館,俄羅斯音樂盒館內有ㄧ名鋼琴老師專門敎導民眾如何彈奏鋼琴的指法,適合有學過鋼琴的朋友體驗看看,而樂器體驗館,顧名思義,擺放著許多樂器提供民眾小試身手,例如:爵士鼓、小提琴、薩克斯風、鋼琴、木琴、鐵琴、豎琴、三角鐵、鈴鼓、響板及鑼鼓等等樂器,不管是小孩或是大人都玩的很開心,整間體驗館一直都鬧哄哄的;此外,還有音樂迷宮及樂器創作DIY區,音樂迷宮因人潮眾多,又要排隊排好一陣子,所以我們倆沒有進去看,至於樂器創作DIY區則是提供樂器的木製品給民眾著色或是組裝,這個我們也只有看看,家長倒是可以帶小朋友做一下勞作。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早上看雅虎新聞發現一則旅遊訊息,提供給大家作參考,算是國內深度旅遊,目前看到活動時間分為半天、ㄧ天、兩天及三天等這幾種天數,旅遊範圍有淡水、關渡、平溪、新竹、台中(製鞋之旅)、彰化王功、嘉義市、台南等等,不過以北部的行程比較多,費用大多介於500元-3500元之間,雖然最低有50元的活動,但屬於半天的志工之旅,而這活動地點僅只有在淡水及關渡。

目前看到4個行程是我想參加的,提供各位作參考,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經濟部從三月起就開始在全台各縣市舉辦幸福巴士活動,ㄧ天的活動只要ㄧ百元,包含車資、導遊小費及保險費,若是行程內有門票或是ㄧ些DIY的活動,以及用餐費要自理,說起來,實在是非常划算啦~繳了這麼多稅金,當然要來參加一下,政府辦的且有補貼的活動啦~哈哈,欲知各地活動行程可上幸福巴士GO的官方網站(http://buy.happybus.org.tw/TOU/TOUM010.aspx?dep=DDLR16&arr=DDLR16&beg_dt=&end_dt=)查詢,另外要說明的是,每個月16號至20號會陸續公佈下個月的行程表,像今天20號就已經公佈5月份的行程囉~也開始接受報名了,要參加的朋友動作要快,不然很快就被搶光啦~

 

回歸正題,來說一下我第一次參加幸福巴士活動的心得唄~
上週二一個人跟著幸福巴士的腳步來到台南,參加聽在十鼓、食在麻豆的一日遊活動。我承認我愛耍孤僻,ㄧ個人偷偷跑出去玩,對不起啦~下次出去玩,會通知ㄧ下,想參加的手腳要快一點ㄋㄟ,不要害得我也去不成喔~呵呵,抱歉,又扯開話題了。

 現在正式向大家說一下當天的行程,首先,七點半至八點在科博館集合,確認哪台巴士是到報名的行程,千萬別有車就上,坐錯車可是很糗的喔~其實導遊小姐也會參加者確認身分,不會坐錯車的。八點一到準時開車,不過出發前需要拍一兩張大合照,確認該團出發地點,除此之外,ㄧ上車導遊小姐就提醒大家,到每個景點都必須拍大合照以作為證明,這也是導遊小姐的作業,亦是旅行社向經濟部申請補助的出團證明文件。阿~又講了這麼多ㄚ~都還沒正式進入當日行程內容ㄝ~(厚...在搞什麼ㄚ~小姐,快點快轉,切入重點啦~)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上次跟大學好友姿玫聚餐時,她告訴我的旅遊資訊,看起來挺不錯的喔~
只可惜,知道的太晚,只剩下9月份以後的活動可以報名。

 

稍微說明一下citybus的活動,
一共有三條路線可供選擇,一為到大坑採果之旅,一為台中市區古蹟之旅,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印象中,這是第二次參與大甲媽祖回鑾,講參與好像太over了,我們根本就是去逛街和吃吃喝喝的觀光客,這天的大甲人都好熱情喔~

我跟靜與梅君三個女生,從台中搭火車到大甲,沒想到從台中站到大甲站需要近一小時,同樣在台中縣,距離卻是這樣遠,第一次搭海線感覺挺新奇的,因為我家在豐原,所以沒什麼機會搭海線;在台中站等車時,發覺月台等候上車的人數還不少ㄝ,感覺大家也都要去大甲的,大甲媽的魅力還真不小。

前晚還特地印了大甲鎮的地圖,不過下了車出了站,發現根本用不到,因為只要跟著攤販走就行啦~根本不會迷路,呵呵~早上的人潮還不多,有些攤位也是空的,隨著進香團陸陸續續抵達大甲鎮,人潮也跟著變多了,我們三個小妞則是一路隨著人潮走,走著走著,路邊就有點心站供民眾填飽肚子,一般的住家也有提供麵食與飲料給香客飲用,走沒幾步路就有食物飲料可以吃喝,還真是不錯ㄝ,咱們三個小妞一路就吃吃喝喝,午餐就這麼解決了,喝得我們整個肚子都是湯湯水水,有夠飽的,真是謝謝熱情的大甲人,感恩ㄋㄟ,這天,讓我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。

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