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  到RT工作兩個星期多了,也就是說我已經離開公會兩個多星期了,但是今天還是厚著臉皮去參加公會的尾牙,尾牙地點是在國賓飯店喔。今天的穿著好糟喔,真糗~~~我老是記得要去聚餐要去尾牙,可卻忘了說要穿漂亮一點,本人就這樣穿著毛衣和牛仔褲去國賓飯店了,因為本人平常都穿的很邋遢,特別的日子要人特別提醒才記得要穿好看一點 Orz。
 
      尾牙餐點挺高級的唷,有鮪魚生魚片堆滿盤(不愧是鮪魚公會,生魚片吃到飽,吃免驚啦!!)、烤鴨夾餅、佛跳牆、魚翅、椒鹽櫻桃(鹹酥青蛙腿,好好吃,一點都沒有青蛙的味道)、燴海參、杏仁茶、芋頭八寶飯..等,吃幾道就飽了,後面幾道菜上來擺在面前,想吃也吃不下了。沒想到國賓的天香室還有卡拉OK可以唱,一邊用餐,一邊唱歌,還挺有趣的呢,大夥用餐的氣氛炒得好不熱鬧。
 
      我很喜歡這樣跟同事一起哈哈大笑,一整個很輕鬆很自在的感覺,因為我的個性算是很ㄍㄧㄣ的那種,也很不容易跟新朋友很熱絡,待公會一年,好不容易卸下一些武裝,個性活潑一點,可以跟公會的同事開開玩笑,有時嘲弄自己的肥身材一番,可以很輕鬆的跟公會的同事天南地北的胡亂聊,所以每次回公會時,我的心情總是會特別開心,期待與公會的同事相見,也許有些同事可能會有一些閒言閒語,我也不在乎,只要有其他同事願意讓我回去參與活動,我都會很樂意的參與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公會的同事與工作環境,只是公會的環境太安逸了,比較適合養老,我還是挺年輕的,還是要在職場上多多嘗試多一些挑戰比較好。順帶一提,沒想到去參加尾牙還有小紅包可以拿,真是太開心的啦!!陳姐、黃總幹事真是謝謝你們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