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not my day!!

  一早準備出門上考場,外頭下著雨,看得出來是個壞天氣,但我的運氣也挺差的,才剛踏出門就不順~~
  我的機車...它又發不動了...臉上出現了n條線,一個人在雨中發動了好久,但它依舊不聽話的罷工
  距離它上次罷工還不到兩個星期吧,今天又給我罷工...
  甚麼時候不罷工,偏偏選在要參加考試的今天
  雖然能上榜的機會不大,但是我還是想把握這個機會,不想就這麼放棄了
  為什麼老天要剝奪我考試的權利,雖然沒非常努力念書,但是我仍然想考阿
  想著想著就愈來愈難過,忍不住就大哭起來
  (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好笑吧!但是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很無助很無奈)
  馬上就打了電話給還在睡夢中的花枝丸(幸好有花枝丸的建議,不然我今天應該會在家狂哭吧~~)
  幸好我家附近不難叫車,於是坐上了車直奔考場
  當我看見作文的題目--危機與轉機,心中苦笑了一下,此時的我看到這樣的題目多了幾分諷刺
  最後多虧了中學的廁所文化(中學總愛在廁廁貼一些笑話或激勵人心的話語)
  看了一篇短文後,對於出門時發生的事情就完全釋懷了
  
  人生中很事情都不是自己能掌控,如何看待事情端看自己怎麼想
  好心情.壞心情、快樂.不快樂  都在一念之間
  不要讓負面情緒停留太久   對心理對健康都比較好
  學習控制情緒  學著控制呼吸  或是我這一生要努力的目標吧
  不快樂時  請多做幾次深呼吸~~  
  
 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