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際關係和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~ 

一直以來,我都不善言辭,非常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與不滿。

因此,通常若是對某人的言行有所不滿時,我都會隱藏起來,

慢慢累積,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,我便會開始對 對方冷漠...

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抒發心中的不滿及不爽的情緒,

一旦與對方連絡時,整個不滿的情緒又會上來...唉~

偏偏我若又跟對方的關係匪淺,

此時,相對的,對方就會覺得,奇怪,以前感覺很熟的,最近怎麼我的態度都很冷淡...

萬一,又問我"為啥最近都不連絡?是為什麼呢?是對她有甚麼不滿嗎?"

白癡的我,就順著這個問題回答,卻因此一步步走進了難以回頭的地步...

說過的話,怎麼樣也收不回...心結也愈結愈深了~

我在想,以後若再遇到相同的問題,是不是就該一直沉默下去...

這樣對彼此也比較好...

很多事情,講太明白了,以後的關係也就打壞了吧!

沉默是金~

ps:1)改天要來上個情緒管理或是說話藝術的課程,看自己的EQ會不會好一點呢?!

    2)寫完這篇文章後,逛了一下PTT的魚魚版,這才發現原來不少魚魚跟我一樣ㄝ,對朋友的小不滿會一直忍受,忍受不了之後,就會一次火山爆發出來,爆發出來的結果就是死傷一整遍...唉~忍耐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