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到水世界已經滿一個月囉~
前2個星期在水學園受訓,認識了不少新同學,
其中有一個是高科的學弟,另一個則是東海的學妹,還真巧呢
不過只認識班上一半的同學,另一半看過但叫不出名字,
現在看到,說不定我也認不出來~
誰叫我認人的功力一向很差, 唉...

第三個星期起,就到黑日所工作囉~
說起黑日所,算是個"小"單位...
真的很小說,夯不啷噹只有12枚,外加犬1隻,
來單位的第一週就被逼著趕豬仔上架(看我越來越圓的身形像是豬仔吧>"<),
話說水阿姨把阿珠珠當成天才豬來敎,
敎了2天半就把阿珠珠送到前台給大爺大嬸檢驗,
我的媽呀~手忙腳也亂,大頭也一整個給他很暈,
幸好,阿姨,大姐們都很幫忙,大爺大嬸也不計較新手上路速度比較慢,
經過了2.3週的學習,簡單的業務已經能上手了,
但是其他的業務還有待加強,
外加一堆的條文法規要看,
(雖然有很多時間可以看,不過我也寧願上網亂晃,寫寫部落格,就是不想看法條啦~因為看了真的很想睡耶)
不看法規又怕以後,萬一業務上出錯就完蛋了...

附帶一提,聽說要發摳摳囉~耶~
再不下來,阿珠珠就要喝西北風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