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上班無聊時隨便亂逛,從大台中旅遊網發現了這家異國料理餐廳,原本跟ㄚ男(我弟)和小岑(我弟女友)約好我生日那天去用餐的,可ㄚ男有事因而延到前天才去,我還請了補休假呢(是有點誇張啦,不過,最近工作多又煩,就順便休息一下囉~)。之前在旅遊網看到介紹就有點心動,上次去燙頭髮時,跟佳樺設計師聊起廚匠,她去過就超推薦,講的我心癢癢的,打定主意,非去吃一次不可。

廚匠的外觀跟一般餐廳差不多,但內部裝潢與擺設,超級白俄羅斯的,餐廳內大部分針織品可都是老闆媽媽的作品呢~牆壁上的畫亦出自老闆與老闆娘之手,好漂亮阿~餐廳內,還有老闆夫妻倆的相簿可以看喔~從相片可欣賞老闆故鄉(明斯克Mihck)景致,也可一探白俄羅斯的家庭生活;還有餐廳內的服務人員都是穿著白俄羅斯服飾,不錯看唷~看得出來,老闆夫妻倆很用心經營這家餐廳,且每個小角落都可發現她們的巧思,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!

廚匠的餐點都套餐,餐點內容:
1.餐前酒(水蜜桃口味,好好喝喔~)
2.前菜(五味醬生蠔+紫色高麗菜)
3.涼拌花枝
4.法國麵包+特調醬
5.濃湯(濃稠到像豆花)
6.主菜(10種可選擇,如:牛小排、肋眼牛排、菲力牛排、紅酒菲力牛肉、松阪豬排、辣子雞腿排、南洋沙嗲羊排、烤大明蝦及寶貝松阪豬排for小朋友,另外一兩種忘了)
7.附餐飲料(卡瓦士kvass,白俄羅斯飲品,由麥與蜂蜜釀製而成,喝起來有點像啤酒的無酒精飲料,大台中旅遊網列印的優惠券才有免費升級唷~)
8.甜點(焦糖布丁,很美味唷,而且還是用貝殼裝著喔~),
套餐的價格從320大洋起跳,至450大洋,另外,Manu上有關於白俄羅斯的簡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。

順帶附上餐廳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大社街57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4-2515258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址:
http://0425152581.travel-web.com.tw/
最好事先訂位,因為我們當天星期一中午去用餐,用餐人數還不少呢,為避免敗興而歸,建議先訂位比較好喔~

 餐前酒(水蜜桃口味,我喜歡,好好喝喔~)
好好喝的餐前酒,水蜜桃口味,我超喜歡的, 老闆,餐前酒可以換大杯的嗎~

五味醬生蠔
五味醬生蠔

法國麵包
法國麵包

超稠的濃湯
濃湯

涼拌花枝
涼拌花枝

松阪豬排(我點的),加上五味醬
松阪豬排

菲力牛排(ㄚ男點的,還不錯吃)
菲力牛排

辣子雞排
辣子雞排

好好吃的焦糖布丁
好吃的焦糖布丁

卡瓦士Kvass
卡瓦士

餐廳近門口位置,很適合情侶坐
情人雅座,好有氣氛喔~

arrow
arrow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