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,
大前天,搭著每天通勤的電聯車時,嚇然在火車上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
似乎是本倫的國中好友--嬿真,端詳了一會兒,
在大慶站時,趁著乘客上下車之際,主動地坐到看似好友的身旁,心想說可以近距離的好好觀察一番,
不料,我的如意算盤打的不好,就在此時,正巧有個打扮時髦的小姐問件事,
之後,就跟這位從高雄上來玩的小姐一路聊到豐原下車,
雖然期間也很想試圖跟隔壁座位似乎是國中好友的人講話,但是一直都沒成功,
下車後,我又試圖尋找似乎好友的身影,可一轉眼她已經消失在人海中,
回到家後,其實心中一直想著這事,
隔天,下班搭車時,我又在電聯車上尋找她的身影,可一無所獲,

不過,就在昨天,我又瞧見相同的身影,此時的我,一個健步奔向前,鼓起勇氣跟她詢問,
哈~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嬿真啦~
我還跟她說起前幾天的事,沒想到她說沒注意到,真是一整個Orz...
一整個白做工啦~
我們超過五年以上沒見面了,不過見面時,一切還是很熟悉,
就一路上就跟她話家常,聊聊彼此的近況,她現在在彰化社頭工作兩個多月,每天都比我早起搭車,
但她說過一陣子有可能搬到那住,因為每天通勤真的挺累的,
改天出遊又多了一個伴了,哈哈...
真是一整個感覺好像在火車上撿到一個好友...真是太開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