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聚會,是因為一起進公司的華華同事要調回高雄了,
恭喜妳~熬了一年多,終於可以回家鄉工作...
回到高雄之後,也要保持聯絡喔...
以後我打CSC就聽不到妳的聲音了耶...會有點寂寞說...

這次聚餐的地點,一樣是在一中街,是一家名叫Jane&Tony的義式餐廳,
(我這次有事先做功課喔...呵呵)
在等待同事的過程中,發現好幾個洋妞背著中一中的書包耶...
中一中的男同學好幸福喔~可以跟漂亮的洋妞當同學耶...
現在的學生真幸運,在高中就可以接觸到不同國家的人與文化...
一整個很國際化耶~

我們共4咖,點了繽紛樂派對,可3-5人一塊分享,繽紛樂派對套餐包含:主廚濃湯x4、蔬菜水果沙拉x1、總匯炸物拼盤x1、法式麵包x4片、派皮芭那那x4片、附餐飲料(紅茶、綠茶、可樂及雪碧可選4杯)、主餐x4(170元以下餐點任選),醬一共980塊大洋~感覺不算貴...餐點也挺好吃的...蠻推薦朋友來這用餐的唷~用餐完還可逛逛一中街及中友百貨血拼一番...呵呵~

蔬菜水果沙拉,上面淋優格,本人非常喜歡這道...好好吃喔~
優格沙拉~我覺得好好吃喔...

玉米洋蔥濃湯
玉米濃湯

鬥牛士海鮮燉飯,份量很多喔~味道也不錯..女生的話可以兩人享用一份...
鬥牛士海鮮燉飯~飯好多,建議兩個女生分享一份...

法式麵包,實在吃太飽了,無法享用,這麵包的味道要問洪子明同學,他吃了兩塊,應該是不難吃~
附餐麵包,洪同學一個人吃了三塊...(其實是兩塊,硬是要說他食量大,噗~)

派皮芭那那,也就是酥皮+香蕉,口感還不錯喔~
香蕉派(酥皮夾香蕉)

總匯炸物拼盤,炸雞+薯條+花枝圈,也不錯吃喔~
薯條+炸雞塊,兩樣都好好吃喔~

奶油海王子焗烤麵~
XX筆管麵(因為不是我點的,所以沒記住)

XX燉飯,不是我點的,我也不知(好敷衍的食記喔...什麼都不知道還敢po文...哀哀...)
DSC08710.JPG

可愛的同事們~右邊第二個就是洪子明同學...熱愛騎單車和跑馬拉松的瘋肖年ㄟ~
順便講一下洪同學的事蹟,1.獨自騎單車環台一圈,2.前陣子還參加半夜馬拉松比賽,3.參加過多次鐵人三項比賽...等等數項非時下年輕人會做的活動...噗~其實他是老人一枚...哈!!
以後大概沒有機會,在四個人一塊聚餐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