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寫部落格大概有一年多了吧,為什麼我最近又開始想寫文章了呢?

      原因有幾個,其中一個是,之前在推推王上面看到一篇名為"寫個部落格吧"的文章,鼓勵大家寫部落格訓練思考邏輯跟表達描述事物的能力,本人的表達能力很差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,於是重新寫部落格的想法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。
 
      其二是,前幾天在msn上跟無尾熊學長聊天,學長突然說:你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喔,的確是的,從去年底開始到今年,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一個低潮,因為工作的關係,不是我對工作不滿,而是我對自己沒任何信心,於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,更不想讓同學及朋友們知道的我近況,雖然我知道也許這樣做對一些朋友來說不太好,不過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原諒我的任性,請原諒我不跟你們連絡。

      其三,2008年1月中旬開始,本人要到新公司報到了,新工作有新挑戰,我想記錄在新公司的所見所聞,回顧2007年在公會工作,其實也有新奇有趣的事,也有歡笑開心、忙到天昏地暗、傷心難過的時候,這些片段仍然在我腦海之中,沒有將這些回憶紀錄下來,其實有點可惜,畢竟這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阿!
 
      新部落格的開板,我可能會先寫今年2007年的重要時刻回顧特輯,再接著寫新一年的新故事與新生活。對於即將來到的2008年,無可避免的,當然也是要來個新年新希望,希望2008年本人可以每週交出至少一篇的文章,呵呵,Alice將盡全力實踐這個承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