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消息太不靈通了, 與同學們失聯太久了,最近一個月以來,常常聽到同學朋友已經結婚,或是即將要結婚的消息。過年期間才聽聞大學一對班對,一月底已經結婚的訊息,並且有許多的大學好友都去參加他們喜宴;最近上msn,又看到同學的暱稱說,誰誰誰今年幾月幾號要結婚,他的暱稱上一次說明了兩對新人的喜訊;但,就在剛剛~~我又看到一個大學時參與社團所認識的朋友,已於2008年一月初與佳人攜手步入禮堂的照片,我真的非常的驚訝說~~驚訝的是,我以為這位朋友應該沒那麼快結婚的,沒想到才一年左右沒聯繫,現在卻看到他的婚紗照以及婚宴的照片。
 
       雖說我與同學們的年紀也不小了,距離三十歲只剩下一兩年的光陰,也應該也是該邁入家庭生活的時候了,只是~~只是~~我一直自我催眠,如同張清芳的歌,我還年輕~~心情還不定~~結婚對我來說還有一大段的路程,畢竟本人的心智年齡還不成熟,對啦~~我就是還很幼稚啦~~而且結婚對我來說,需要很大...很多...的勇氣,結婚之後會受到許多的束縛,例如:婚後要參加大大小小的家族聚會啦,常常要回"家"報到啦(就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外面打混),一旦結婚之後就會被問到:甚麼時候要生baby的事...,夯不啷噹一堆限制,想到就煩阿~~ 
    
      因此,我對於那些勇於步入婚姻殿堂的朋友、同學們,都感到敬佩不已,我可是發自內心佩服並非嘴上說說而已,對於這些已婚的或是即將結婚的朋友們,我都會給予最誠摯與最大的祝福,希望這些朋友們都跟童話故事裡,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一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雖說在現實社會中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並非是件容易的事,總是會有吵嘴的時候,不過大家還是要朝著這方向努力前進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