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,由於靜的公婆家人都出遊了,連靜的老公也消遙去了,
只留下她跟小貝比在家,於是靜就約我去陪她,
(這就是好友住附近的好處,如果以後我結婚了,希望可以跟靜住的近一點~)

這是我第二次跟小貝比翔翔見面,上一次見面是三個星期之前的事了,
翔翔長得好可愛喔~
小貝比皮膚超水嫩滴,他的小手指跟小腳指都長得很長,
想必以後應該是一枚又高又帥的型男,呵呵~

那一晚,我看著新手媽咪靜照顧小翔翔,
看著她餵小貝比喝奶,喝完奶後幫小貝比拍背好讓他打嗝,
幫他換尿布,擦屁屁,然後再哄他睡覺,
有空時還要擠母奶,然後一直重複這些工作,
因為,不忍讓靜太累,讓靜好好吃個晚餐,
所以,我就稍微接手這些工作,
這是我第一次當保母,而且還要抱一個才40天大的小貝比,
第一次抱小翔翔的時候,覺得挺害怕的,因為他全身都軟趴趴的...
第一次餵小貝比喝奶,幫他拍背,哄他睡覺...
我覺得幫小貝比拍背是做困難的事,
因為小貝比無法自行坐立,因此要用手將他的身體整個支撐起來,
另外,還要再幫他拍背拍個20-30分鐘,(媽呀,我的手好痠喔)
還有阿~小貝比抱在手上可以乖乖睡,但一放到嬰兒床上沒多久,就在哇哇叫,
而且他一整個晚上都無法熟睡,一直在作夢的哇哇叫,
搞得我也一整晚都沒法好好睡,
靜更是辛苦,一整晚都沒有辦法入睡,三不五時,就要起床餵奶,哄小孩...

小孩真是甜蜜的負荷,
看到他睡著時的可愛模樣,真像個小天使,
但是在番癲時,卻是可怕的小惡魔,
照顧小孩,真是對耐性的一大考驗阿~
結論是,玩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些,噗~

小翔翔,
阿姨會常常去看你滴,
但是,以後你可以乖一點嗎~ 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lewood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